招生就业

继续教育招生

首页招生就业 继续教育招生

河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始于1955年创办的高等函授教育,至今已有60余年的发展历史,是我国较早举办继续教育的高等院校之一。

学校秉持“怀天下、求真知”的校训精神,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社会服务为己任,以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为导向,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局,不断优化专业结构和课程设置体系,突出人才培养的职业性、针对性和应用性。

目前,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面向全省招生,学习形式为非脱产,招生专业覆盖教育学、文学、法学、经济学、理学、历史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八个学科门类。

依托信息化助推教学模式改革,我校构建了继续教育综合服务平台和在线学习平台,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实现了集中面授、在线学习、直播教学相结合的混合教学模式,有效解决在职学生的工学矛盾。

本着合理布局、优势互补的原则,我校在河北省内11个地市建立了校外教学点,极大方便了学生就近学习。

热忱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河北师范大学!


河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http://cjxy.hebtu.edu.cn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hebeea.edu.cn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