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河北师范大学科技楼B座招租公告
时间: 2022-05-23

河北师大科技楼B座9-18层部分房屋予以公开招租。

一、条件和要求

1.招租对象

(1)从事审计、法律、招标管理、文化创意、教育及产学研相关的企业或组织。

(2)已与我校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合作且信誉良好的企业或组织优先考虑。

(3)能够与我校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入协作融合的企业或组织优先考虑。

2.对承租方要求

(1)允许整层和部分租赁,不得转租、分租。

(2)签定租赁合同后按规定缴纳履约保证金(租期满无违约情况下退还)。

(3)遵守租赁合同和物业协议,遵守消防安全规定,服从我校及我公司的管理。

二、办理流程

有意参加招租的、符合条件的企业或组织,请提供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身份证、征信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在正常工作时间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河北师范大学新校区科技楼B座1503室

联系电话: 刘老师  80785220  13930107471

                                                                                                               河北师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3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