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本部)2022年初中招收在编教职工子女、孙子女入学通知
时间: 2022-04-07

尊敬的各位教职员工:

我校2022年初中招生即将开始,为保证此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小学升入初中免试就近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指示精神,今年小升初仍然严格实行划片、就近、免试入学。师大附中义务教育招生范围为河北师范大学在编教职工子女、孙子女(二代、三代)。按要求,附中需提前上报招生计划,因此,凡属我校义务教育招生范围并选择在我校就读初中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均需提前在我校报名登记。因班级设置和招生人数有限,希望相关教师能按我校的具体安排及时做好报名、验证等各项工作,由于个人原因所造成的延误等后果由学生家长自行承担,请大家谅解。

近期工作安排:

(一)详细填写河北师范大学教职工子女小升初信息登记表(详见附件1、附件2),并于2022年4月12日前将纸介质表格交到师大附中招生升学处(综合楼一层113室)。在师大附小就读的学生,此项工作由附小统一组织完成,信息登记表直接交到师大附小即可。逾期不再办理。

(二)提前准备好以下材料以备查验。

1.教职工子女(二代)

(1)河北师大在编教职工证明材料。

学生父亲(母亲)的师大工作证原件及复印件或一卡通原件及复印件,不能出具证件的,请所在学院(处)开具证明,同时加盖人事处公章。

(2)亲子关系证明材料。

①父亲或母亲(师大在编教职工)与学生户籍关系在同一户口簿的。请出具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复印户口簿中的首页、学生页、父或母所在页)。

②若为集体户口或户口薄上的户籍关系无法直接证明亲子关系的,请出据户口簿、结婚证、出生证等能证明亲子关系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2.教职工孙子女(三代)

(1)河北师大在编教职工(含退休)证明材料。

学生祖父母(或外祖父母)的师大工作证或退休证原件及复印件;没有工作证、退休证的,请所在学院(处)开具证明,同时加盖人事处公章。

(2)亲子关系证明材料。

①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师大在编教职工)与学生父母、学生户籍关系在同一户口簿。请出具户口本、出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户口簿中能反映亲子关系的相关页。)

②若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师大在编教职工)与学生父母、学生户籍关系不在同一户口簿的,户口薄上的户籍关系无法直接证明亲子关系,请出具户口簿、结婚证、出生证等能分别证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与学生父母的亲子关系,以及学生父母与学生之间的亲子关系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在师大附小就读的教职工子女(二代)或教职工孙子女(三代)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含加盖公章的证明)需准备一式两份,一份交师大附小备案,一份供师大附中验证时使用。

咨询电话:89912907

相关附件.zip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招生升学处                                                                                                                                       2022年4月2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