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实习项目的通知
时间: 2021-09-24

各学院、各单位:

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继续选派优秀青年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任职、实习,请有关单位积极组织人员申报,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

1.项目名称: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实习项目。

2.选派人数:8人。

3.实习时间:3-6个月(以实际录取通知为准)。

4.资助内容:国家留学基金委将提供资助期限内实地到岗实习(到岗实习时间应不少于3个月)的奖学金和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奖学金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2021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选派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执行(附件1)。

二、申请条件

1.申请人应符合《2021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选派管理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

2.申请时年满18周岁,不超过32周岁(1989年1月1日后出生)。

3.申请身份为2021年内毕业的我校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一经录取,须在毕业一年内开始实习)。硕士、博士毕业未满一年的我校在职教职工亦可申报。

4.外语水平良好,精通英语,掌握国际组织使用的其他语言者优先。    

5.符合岗位的其他要求,每个岗位具体要求略有不同,详见项目说明https://www.csc.edu.cn/chuguo/s/2132。

三、材料提交

1.学生/教职工校内审批表1份(详见附件3、4)。

2.单位推荐意见1份(附件5,需经所在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3.国家留学基金委要求的申报材料1份。请于10月1日-20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完成网上报名,平台网址http://apply.csc.edu.cn。因需进行校内审核,纸质材料请于10月13日前提交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行政楼A201), 以上材料电子版请发送邮箱gjhzc@hebtu.edu.cn。

联系人:董月娟 80789796

附件:有关附件.zip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2021年9月24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