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未来教育:人工智能在教育教学中的融合应用与案例分享专题培训”的通知
时间: 2021-05-31

各学院、各单位:

2021年6月4—5日,由河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河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以下简称“网培中心”)联合举办的“未来教育:人工智能在教育教学中的融合应用与案例分享专题培训”,将在我校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

本研修班邀请到了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周傲英教授、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院长唐锦兰教授、浙江师范大学黄昌勤教授,围绕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挑战与机遇,新一代人工智能赋能视角下教育智能研究、应用与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支持下在线教育实践创新、人工智能在教育教学中的案例分享等热点主题,多层面、深层次探讨人工智能对教育教学的影响。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方式及日程安排

本次研修班在河北师范大学设主会场,进行现场报告讲座。在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和其他分中心设分会场,利用网络培训系统进行实时培训和交互交流研讨。

我校教师参加培训地点为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

培训日程安排及专家简介详见附件1。

二、培训名额及报名方式

(一)培训名额

我校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网络教育学院(软件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等学院的相关负责人、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青年教师参加本次培训,每场次参加人数不少于5人。其他学院每场次参加人数不少于2人。

(二)报名方式

各学院需在6月2日前将《参加培训报名表》(附件2)纸质版交至高师中心(教师发展中心),电子版发至gszx@hebtu.edu.cn 邮箱。

高师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地址:理科六号楼(学校收发室楼)C301/C304。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教师发展中心 郝艳梅 电话:80789520

    教育部网培中心 尹海峰 电话:80789524

附件:相关附件




                                                                                                              河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河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5月31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