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度河北省文化艺术科学规划和旅游研究项目的通知
时间: 2021-05-04

各学院、各单位:

2021年度河北省文化艺术科学规划和旅游研究项目现开始申报,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做好课题申报工作。现将通知要点和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申报者应根据《课题指南》(附件1)的要求,自行选择、自行设计具体题目。课题名称的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一般不加副标题。

二、项目类别

本年度项目分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

三、申报条件及说明

1.申请重点项目需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且申报人须主持完成过厅级以上同专业研究课题。

2.申请一般项目需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否则,必须有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职务)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且申报人须在与申报项目相关研究领域的期刊发表相关研究论文至少2篇,或有主持完成的相关研究专著。

3.申请青年项目需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否则,必须有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职务)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申报人和课题组成员的年龄均不超过35周岁(1986年5月28日后出生)。

4.申报人填报课题组成员或推荐人有关信息资料前,必须征得本人同意,否则视为违规申报。全日制研究生不能申报,具备申报条件的在职博士生(博士后)从所在工作单位申报。

5.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本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项目申报;课题组成员同年度最多参与两个本项目申报。

6.有在研该项目的,不得以课题负责人的身份申报新的项目,可以以课题组成员身份最多参与一个该项目申报。

7.凡以在研或已结项的各级各类项目为基础申报本项目,须在申报时注明所申报项目与已承担项目的联系和区别,且不得以内容基本相同的同一成果申请多家课题项目结项。

8.凡以博士学位论文或博士后出站报告为基础申报本项目,须在申报材料中注明所申报项目与学位论文(出站报告)的联系和区别,申请鉴定结项时提交学位论文(出站报告)原件。

9.不得以已出版的内容基本相同的研究成果申报本项目。

10.凡以本项目名义发表阶段性成果或最终成果,不得同时标注多家课题项目字样。

11.项目研究的最终成果将实行匿名鉴定。申请结项的年度项目最终成果要符合以下条件:论文,要求在公开刊物上发表至少1篇;著作,一般要求10万字以上;研究报告,一般要求1万字以上,其主体核心内容公开发表。(总文字复制比一般不超过12%)。

12.完成时限:自批准立项之日起计算,基础理论研究一般为1至2年,应用对策研究一般为1年。

13.《论证活页》(附件3)字数不超过4000字(A4纸不得超过4页),应注明申报课题的名称,并不得出现申报人、课题组成员姓名和申报人所在单位名称等有关信息。

四、申报程序

1.本年度项目试行线上线下同时申报。线上平台为:http://hbwlkyglxt.hebeitour.com.cn/,5月6日起,平台正式启用。

2.网上申报相关流程参考“河北省文化艺术科学规划和旅游研究项目管理系统使用手册”(详见网站公告)。

3.申报人的登录账号和初始密码由社会科学处设置,登录账号用户名统一为申报人身份证号。

五、材料及时间要求

1.《申报、评审书》(附件2)一式4份;

2.《论证活页》一式5份;

3.请各学院于5月26日前完成线上填报,并将申报材料交到社会科学处。

联系人及电话:郭迎会  80789755

附件:2021年度河北省文化艺术科学规划和旅游研究项目相关附件


                                                                                                              社会科学处

                                                                                                              2021年5月4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