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等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的通知
时间: 2021-04-16

各学院、单位: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官网新增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等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的通知(https://kjt.hebei.gov.cn/www/xwzx15/tzgg35/sttz15/237583/index.html),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近期科技部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引力波探测”等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具体见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其中,“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重点专项将围绕空间、电子信息、材料、地学及生命等 5个领域方向部署项目,优先支持 34个指南方向(其中包括 4个青年科学家项目指南方向);“引力波探测”、“合成生物学”、“发育编程及其代谢调节”三个专项优先支持55个指南方向。

一、项目的组织实施应整合集成全国相关领域的优势创新团队,聚焦研发问题,强化基础研究、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和典型应用示范各项任务间的统筹衔接,集中力量,联合攻关。

二、项目申报单位根据指南相关申报要求,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service.most.gov.cn/)进行网上填报并提交3000字左右的项目预申报书,详细说明申报项目的目标和指标,简要说明创新思路、技术路线和研究基础。

三、项目申报单位应与所有参与单位签署联合申报协议,并明确协议签署时间;项目牵头申报单位、课题申报单位、项目负责人及课题负责人须签署诚信承诺书(申报系统里下载),项目牵头申报单位及所有参与单位要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要求,杜绝夸大不实,甚至弄虚作假。

四、项目申报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上于5月15日正式提交后,及时联系科技处。后续将联系省科技厅,按照科技部要求对申报材料审核把关后,由省科技厅出具推荐函并予以推荐。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瑜  刘海峰  

联系方式:80789733  80789732

钉钉或 “师大科技”钉钉群留言

附件:相关附件

                                                                                                                   科技处

                                                                                                                2021年4月16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