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学术活动

首页学术活动

新媒体时代的品牌创新

主 讲 人 :程明    教授

活动时间:09月24日19时00分    

地      点 :腾讯会议直播ID409629042

讲座内容:

品牌是企业和产品参与市场竞争的最基本单位。新媒体时代品牌传播具有新的特点,品牌也具有新的功能,品牌追求的不是更好,而是与众不同。新媒时代品牌从重直设计走向交互设计,品牌唯有创新才能实现品牌的发展!本次讲座主要从“关于新媒体的几点思考”和“话说新时代的品牌创新”两个角度进行分享。


主讲人介绍:

程明,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新闻与传播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国家广告研究院专家委员,中国广告教育研究会副秘书长,曾赴美国密苏里大学和日本电通公司进行访学和研修。主要从事广告学、品牌学、数字营销传播和新媒体发展研究。出版《品牌归于管理——新时代的战略品牌观与品牌运作法则》、《数字营销传播经典案例教程》》等10余部著作和教材,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网路经济时代广告业生态的变革与新广告业态研究”等二十余项课题。


发布时间:2020-09-22 08:31:08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