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科技部2020年度国家外国专家项目的通知
时间: 2020-01-16

各学院、各单位:

科技部2020年度外国专家项目已经开始申报,现就做好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本次申报为2020年度外国专家人才类项目,包括“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一带一路创新人才交流外国专家项目”和“外国青年人才计划”三类(请登录申报系统后详见系统通知公告中的《申报通知及指南》)。

1.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

服务创新型国家建设,面向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点行业和关键领域需求,围绕战略科技发展、产业技术创新、社会与生态建设、农村与乡村振兴类,重点引进能够促进原始创新、突破关键技术、发展高新产业、带动新兴学科的科学家、科技领军人才、经营管理人才以及创新创业人才。

2.一带一路创新人才交流外国专家项目

根据2019年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会议精神,推动实施共建“一带一路”科技创新行动计划,支持中外创新人才开展科技合作、人文交流、联合研究,提升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科研合作水平。

3.外国青年人才计划

聚焦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支持一批对华友好、年富力强、具有高水平科研潜质的外国青年人才来华开展包括博士后研究在内的科研合作,促进外国青年学者在华开展长期、稳定的学术交流与研究工作。

二、申报要求

1.请各学院各单位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做好申报工作。

2.所有申报人须登录《外国专家项目管理信息系统》(http: //ceps. safea. gov.cn)在线填写申报材料。如有申报意向,请联络联系人获得账号及密码。

3.请申报人登录管理信息系统后,认真阅读申报通知及申报指南,结合实际情况,确定申报项目类别。

4.各申报人要提高申报质量,申报材料要据实填报各项信息,确保申报内容准确、完整,不得虚列虚报;申报人要确保所申报项目在获批立项后能够按时完成。

5.系统开放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1月23日17:00。1月24日至31日为省科技厅审核及推荐时间,过期不再受理。请申报者务必于2020年1月21日17:00前填完系统,与联络人取得联系,确认无误后提交。

联系人: 薛斌

联系电话: 13014386367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2020年1月16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