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招标公告

首页招标公告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事务服务大厅改造设计方案比选公告
时间: 2020-01-03

一、比选内容:河北师范大学学生事务服务大厅改造设计方案

二、比选方式:公开比选

三、参选方资格

比选方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组织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四、工程位置

学生事事务大厅位于师生活动中心一层,需改造面积约450㎡(以实际勘测为准)。

五、设计理念

学生事务大厅改造设计方案应体现“以学生为中心”理念,体现河北师范大学学养深厚的文化底蕴,结合开放、共享、互动、舒适等元素,满足为师生服务的使用功能,整体设计体现安全性、可靠性、适用性,能与现有的建筑设计风格进行有机衔接。

六、报名、现场勘测时间

报名及现场勘测时间为2020年1月3日-1月7日,上午8:00-11:30,下午2:00-5:30(节假日除外)。

七、报名时需携带的材料

符合要求的比选申请人,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三证合一的企业只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如法定代表人来参加报名的,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二级及以上资质,有相关设计经验的可附相关证明材料。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A4幅面,全本复印,逐页加盖单位公章)。

八、比选时间、地点

2020年1月10日下午2:00,师生活动中心一层会议室

九、比选汇报设计方案内容

汇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设计总说明。包括文字说明、设计思路、防火及安全设计、节能环保设计说明等。

2.完整的平立剖面图(详图)。

3.效果图。

4.水电暖、照明、网络和消防改造设计图。

5.预计施工造价。

十、设计费

中选后签订协议,费用总额为13000元。 其他参与比选未中选者无任何费用。

十一、其他说明事项

中选人在中选后应立即与发布公告单位沟通,进行设计文件(含电子版图纸及效果图、施工图、工程量清单等达到施工招标要求的相关文件)的补充、修改、完善,并报原设计单位审查、确认,避免因设计文件交付时间拖延施工进度。

联系人:尹老师    电话:0311-80789760    地点:师生活动中心二层B212室

                                 

                                                学生处

                                              2020年1月3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