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学术活动

首页学术活动

Zero-sum problems of finite abelian groups with large exponent

主 讲 人 :高维东    教授

活动时间:11月23日09时30分    

地      点 :理科群1号楼D-203室

讲座内容:

Inthis talk, we present some recent results and open problems on zero-sumsequences over finite abelian groups with large exponent.

主讲人介绍:

高维东,南开大学组合数学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1988年在东北师范大学获得硕士学位, 1994年从四川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曾于大连理工大学及奥地利Graz大学从事博士后工作。其主要从事组合数论研究,已发表研究论文100多篇。他建立了Erdos-Ginburg-Ziv定理常数与Davenport常数之间的一个基本的联系,从而将原本围绕它们各自独立进行的研究统一起来。

发布时间:2019-11-20 15:29:1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