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代表队队员的通知
时间: 2019-10-21

为推动我校学生参与科技创新实践、培养工程实践能力、提高团队协作水平、培育创新创业精神,校团委决定选拔优秀学生,组建代表队参加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现面向全校学生公开招募参赛队员。

首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于2002年6月15日在北京举行,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最顶级的智能机器人竞赛。本届机器人大赛下设4 项赛事:ROBOCON赛事(http://www.cnrobocon.net/)、RoboMaster 赛事(https://www.robomaster. com/zh-CN)、ROBOTAC赛事(http://www.robotac.cn)和机器人创业赛(http:// www.mltek.cn/RobotMatchRegiste/),详情请见附件1。

一、报名要求

1、2020年8月注册在籍的高校全日制本专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2、具备机械、电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知识的学生;

3、参加过“挑战杯”(科技发明类)、“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等技能竞赛的学生优先。

二、申报时间

各学院团委请于2019年10月25日下午6点之前,将本学院材料(包括附件2报名表和附件3汇总表)的纸质版(加盖院团委章)报送校团委科创中心办公室,电子版打包发送到邮箱hbsdkc@163.com。入选队员名单另行公布。

附件:相关附件

校团委科创中心联系地址:

师生活动中心三楼A306(大学生科技创新指导中心)

联系电话:0311-80789877

联系人:李 冰 李杨杨

                                           

     

                                                   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年10月21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