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安排布置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暑期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9-07-09

各学院、各单位:

为促进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提升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含教育学、艺术学单列)申报质量,现对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暑期工作进行阶段性安排部署。希望各学院(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起来,消除麻痹大意、盲目乐观和信心不足、主动放弃消极心理,切实肩负起组织管理的主体性责任,及早动手,精心筹划,深度研究学科科研当下出路和长线发展,协调各方资源,系统组织实施,扎实做好前期申报的各项基础工作,为下学期申报工作的全面深入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积极动员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全员参与,充分发动新入职博士全员参与,制定具体组织实施方案,细化工作步骤,压实责任担当。

2、立足学科科研发展现状和目标,兼顾学科和研究方向平衡,全面梳理并统筹规划本单位项目选题,错开选题申报,鼓励团队协作,互为支撑,形成整体合力,梯次推进。

3、邀请专家对社科领域国家关注的热点和重点问题,以及近些年本学科立项题目进行细致解读,确定本单位2020年申报人员及选题报社科处。

4、下学期开学前夕,本单位内组织专题研讨会,总结分析暑期工作情况,会后形成预申报选题分析报告及完善方案报社科处。

请各学院于7月15日(下周一)之前将学院盖章的《暑期工作安排表》交到社会科学处(行政楼B327),社科处将安排专人到现场配合指导。下学期开学第二周举行专题会,请各学院、单位汇报暑期国家社科基金工作开展情况。

联系人及电话:王颖宏    15127188989

附件:暑假安排表




                                  社会科学处

                                 2019年7月9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