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河北师范大学关于举办2019年暑期救护师资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 2019-06-24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河北省红十字会2019年大学生应急救护初级培训实施方案》要求,为了更好地做好今年我校大学生应急救护初级培训工作,加强我校应急救护师资队伍建设,扩大师资队伍规模,河北省红十字会拟于今年暑期,在我校举办为期5天的救护师资培训班和为期1天的师资复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救护师资培训班:7月6日-10日  (7月6日上午8:00签到。8:30开始)

救护师资复训班:7月7日  (7月7日8:00开始)

二、培训地点

救护师资培训班:河北师范大学公共教学楼   座(具体教室待定)

救护师资复训班:河北师范大学公共教学楼    座(具体教室待定)

三、救护师资参训人员报名条件

1、热爱红十字救护事业,具有奉献精神,志愿参加救护培训工作;

2、原则上应具有医学、教育相关专业背景;

3、有时间和精力承担救护培训和相关任务;

4、原则上为我校在岗职工;

5、参加2019年新生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的师资要求必须参加复训。

四、其他事项

(一)建议今年负责管理新生的辅导员老师(新入职辅导员老师和以往未参加过救护师资培训的辅导员老师)均参与此次培训活动;

(二)学员需携带身份证,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照片背面标注姓名;

(三)实操练习时需穿着长裤;

(四)参训人员的中午餐费由省红十字会承担,往返交通费用及其他费用由参训人员个人承担;

(五)参训人员应保证到课,完成全部课程,经理论考试及实操考核合格者,颁发《河北省红十字会救护师资证书》;

(六)请各学院各单位务必于7月2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报河北师范大学校医院。

(联系人: 刘洪亮  13630811298     邮箱xyy@hebtu.edu.cn)

    附件:相关附件


                                                                                    校医院

                                                                                 2019年6月24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