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郑 重 声 明
时间: 2019-06-06

目前,社会上存在冒用河北师范大学的名义、资源、财产开展招生宣传、生源发动、学习培训等违法犯罪活动。河北师范大学在此郑重声明:

1、我校未委托或联合任何校外机构和个人,以“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师大”“师大”的名义开展培训办学活动。

2、我校不存在“河北师大出国培训中心” “河北师大外语培训中心”“河北师大外国语学院培训中心” “河北师大外院培训中心”“河北师大外院培训” “河北师大外院新华培训中心” “河北师大新华外语培训中心”“河北师大外语培训中心鑫城校区” “河北师大美术高考培训中心” “河北师大艺术高考培训”“河北师大新传艺考培训”“河北师大美艺艺术专接本” “河北师大培训中心”“河北师大培训”等机构,所有以上述名义开展的招生宣传、生源发动、学习培训等活动均属侵权行为,涉嫌违法犯罪。此外,社会上凡以“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师大”名义举办的各类高考培训、艺考培训、美术培训、音乐培训、外语培训、中小学课程辅导培训,以及以“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师大”名义举办的各类培训学校、培训中心等,均与我校无关。请相关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3、参加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自学考试的人员,请本人通过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hebeea.edu.cn)完成报考、报名,对通过其它非官方方式报考、报名产生的问题,我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4、我校保留依法追究相关侵权机构、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河北师范大学

                                                                                     2019年6月5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