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省级引智项目的通知
时间: 2019-03-22

各学院:

为服务我校“双一流”建设,根据河北省科技厅冀科字(201913号文件要求,现开始2019年度省级引智项目(河北省外专局)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申报:

   请各学院根据学科建设的需要,结合本单位人才培养计划积极组织教师申报。

二、支持领域

2019年度重点支持先进装备制造、大数据及新一代信息、大健康、新能源与节能环保、高性能新材料、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钢铁化工、文化教育等领域产业技术创新升级的引智项目,以及引进海外人才(含留学生)归国创新创业项目。

三、申报须知

(一)申报条件

1、项目负责人应为本校在职人员,在相关专业和技术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具有完成项目所需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

2、项目组成员、承担单位和合作单位具有良好的信誉。

3、项目应有具体实施方案,2019年度目标明确。

(二)外国专家

项目引进外国专家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在国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担任相当于副教授及以上职称、职务的专家学者。

2、在国际知名企业、机构担任高级职务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经营管理人才。

3、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掌握核心技术的创业人才。

4、我省急需紧缺的其他高层次外国专家和青年人才。

四、申报流程

   各学院向教师传达相关文件,根据学科专业设建设求,积极组织教师申报,并填写2019年度省级引智项目申报表(附件的附表),于415日前报送至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五、申报材料

申请书纸质材料采用A4纸双面打印、简易胶装、一式三份。

六、项目评审

项目负责人准备PPT,提前做好项目答辩准备,答辩时间另行通知。PPT答辩时间不超过10分钟,内容主要包括:项目概述、主要内容及任务、绩效目标、实施举措、项目经费预算、保障措施及风险分析等。评审时间另行通知。

七、资助待遇

经评审确定的项目,资助额度为3050万元/项。获得资助的项目负责人可根据项目结果,作为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依据。

八、联系人信息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联系人及地址:

行政楼A201孙武

电话:8078-9794

电子邮件:longman2005@163.com


        附件:2019省级引智项目申报-外专局通知-2019-3-21


                                                  2019322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