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时间: 2019-03-20

各学院、各单位:

2019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全面启动,现就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相关事项(含《2019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选题指南》)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资助经费及申报名额

此次项目申报类别分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和一般自选项目、青年自选项目。2019年省社科基金项目继续实行限额申报。我校申报限额97项。各申请单位要着力提高申报质量,适当控制申报数量,特别是要减少同类选题重复申报。

二、申请人资格

1.我校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者均可申报。

2.不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博士学位的,须有两名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申请人可以根据研究的实际需要,吸收域外研究人员作为项目组成员参与申请。

3.申请青年项目的,申请人和项目组成员的年龄均不超过33周岁(1986年3月1日后出生)。

4.在读的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不能申请,具备申报条件的在职博士生(博士后)在所属工作单位申请。

三、相关注意事项

1.作为项目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必须从事实际研究工作并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项目实施;课题参加者须征得本人同意并签字确认,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2.在研的河北省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以结项证书标注日期为准)不能申报新的项目。

3.已获得省部级(含)以上资助的选题,不得以基本相同的内容再申请河北省社科基金项目。

4.以博士学位论文或博士后出站报告为基础申报的,须在《申请书》中注明所申请项目与学位论文或出站报告的联系和区别。

5.项目选题论证部分的总文字复制比一般不超过10%。申报时需提交由河北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盖章认定的检测报告,官方查重网址http://cx.hebsti.cn(查重需先注册,报告有自取和邮寄两种领取方式,材料提交前请提前预留领取报告时间)。

6.凡以河北省社科基金项目名义发表阶段性成果或最终成果,不得同时标注其他资助字样。结项时提交的主要成果需与申请书的设计论证直接相关。

7.《活页》论证字数不超过7000字,前期相关研究成果按照“成果名称、成果形式(如论文、专著、研究报告等)、作者排序、是否核心期刊”的格式填写,申请人承担的各级各类项目、与本课题无关的成果等均不能作为前期成果填写。申请人的前期成果不列入参考文献。

四、申报要求

请各学院务必于4月10日前提交申报材料,清单如下:

1.《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3份);

2.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项目论证》活页(6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3.申报名单电子表格(EXCEL文件)发至指定邮箱:skxmgl@163.com

联系人及电话:王颖宏 80789756。

   附件:2019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材料


                                                                                          社会科学处

                                                                                         2019年3月20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