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河北师范大学综合教学楼及南院研究生楼消防检测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时间: 2018-12-05

河北师范大学综合教学楼及南院研究生楼消防检测服务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项目地点: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及育才街171号。

2.2检测面积:综合教学楼25378㎡,研究生楼两栋各11055㎡ 。

2.3检测范围:消防给水系统、消火栓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消防电源、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防排烟系统、防火门和防火卷帘等检测项目。

此次检测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上述内容,竞争人应保证所检测项目和数量满足消防设施主管部门的要求,同时需出具符合现场实际情况的检测报告及最终满足消防设施主管部门要求的检测报告。检测过程中的非技术工作的辅助劳动和检测登高作业等检测辅助工作由竞争人完成,招标人负责现场的协调。

3.竞争人资质要求:    

3.1 竞争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3.2竞争人应依法具备河北省公安消防总队颁发的一级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资质;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服务期限与质量要求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消防检测完成并出具消防部门认可的检测文件止。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检测标准要求,并出具消防部门认可的检测文件。

5.竞争报名及比选文件的获取

5.1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竞争者,请于2018年 12月 5 日至 2018 年 12月11日,每日上午 8:30 至 11:30,下午 2:30 至 5:30 (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除外),携带以下资料到河北中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石家庄市靶场街29号)406房间报名并领取比选文件。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等复印件一套、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5.2比选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6.竞争文件的递交

6.1竞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8年 12 月 20日9时0分,地点为:河北中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一楼开标厅。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争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河北师范大学校园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比选单位:河北师范大学

联系人:董文革  电话:0311-80789646

比选代理机构:河北中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靶场街29号

联  系  人:陈俊杰 张志卫     电   话:  0311-83662236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