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度三大索引收录科技论文认领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8-11-20

各学院、相关教师及科研秘书:

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于11月1日公布了2017年度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我校2017年度共被SCIE收录论文232篇(含会议摘要10篇),EI收录论文131篇,CPCI-S收录论文11篇。学校现开展论文认领工作,请各学院认真组织本院教师认领,以免影响学校2017年度科研奖励工作。

附件《2017年度三大索引收录科技论文清单》中所列论文已按论文第一完成单位、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中科院JCR期刊分区大类学科、影响因子等进行了初步整理,请相关教师对可能影响到科研奖励获奖人以及奖励标准的重要字段认真进行核对,并将认领信息和有异议的信息填写到“认领教师或学生”和“异议反馈”栏中。中信所关于论文归属的统计原则是:SCIE按第一作者第一单位检索;EI按第一作者第一单位检索,且只统计Ei Compendex核心部分的期刊论文,不包括会议论文;CPCI-S统计的是国际会议文献。

各院科研秘书负责汇总和核对论文认领相关信息,避免出现一篇论文院内多人多次认领情况。请各院科研秘书于2018年11月30日前将认领汇总结果发送至科技处。

联系人:焦仁普 80789734

邮箱:kjcjrp@mail.hebtu.edu.cn


 附件:2017年度三大索引收录科技论文清单



                                          科技处

                                                             2018年11月20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