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信息技术学院举办大数据与信息安全学术论坛会议
时间: 2018-11-20

11月17日,信息技术学院结合“CCF走进高校”及“CCF石家庄分部青年博士论坛”系列学术活动,举办了主题为大数据与信息安全的学术论坛会议。

开幕式上,信息技术学院院长赵冬梅教授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本次学术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会上,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河北省数据科学与应用重点实验室、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河北师范大学信息技术学院的专家学者做了主题报告。报告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就信息安全与大数据领域的研究前沿和热点同参会者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互动。

本次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石家庄分部、河北省网络与信息安全重点实验室、河北师范大学信息技术学院联合承办。来自CCF石家庄分部的会员,驻石政府机关和科研院所的研究人员,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等高校的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共计2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供稿:信息技术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