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河北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西区综合事务中心西区东院青工楼屋面防水修缮项目比选公告
时间: 2018-11-19

一、比选编号:HQBX2018-1119

二、比选内容:河北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西区综合事务中心西区东院青工楼屋面防水修缮项目(具体要求见比选文件)

三、比选方式:公开比选

四、比选原则:公平  公正  公开

五、参选方资格:1.参加比选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建筑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有相关的施工经验,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比选,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比选。

3.与比选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比选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比选。

六、报名时需携带的材料: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资质证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如法定代表人来参加报名的,只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上述资料所有原件复印件一套(A4幅面,全本复印,逐页加盖单位公章)。

七、获取比选文件、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9日—23日,上午8:00—11:30,下午2:00—5:30。

八、报名地点:河北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监控部办公室(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九、比选时间、地点:2018年11月27日上午9点,后勤服务集团二层会议室。

联系人:高老师    电话:0311-80789593                                  

                                                                         河北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2018年11月19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