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完善社科管理系统信息暨2018年度优秀科研成果奖励的通知
时间: 2018-10-11

各学院、各单位:

社科管理系统建设是学校信息化、网络化建设的重要环节,我校社科工作量考核、职称评定数据审核、科研课题及科研成果的管理和奖励、学术活动等各种科研活动信息均以社科管理系统中的数据为依据。请通知本学院教工尽快完善个人社科管理系统信息录入。

2018年度校内优秀科研成果奖励(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已开始,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奖励标准详见校字[2010]65号文件《河北师范大学科研奖励暂行办法》(社会科学处主页“管理文件”栏查询)。现将有关重要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

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内出版、发表和批示的研究成果。

二、奖励条件    

1、以我校教职工、外聘专家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且第一单位署名“河北师范大学”的学术成果

2、校内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资助过的学术著作不再进行奖励。著作类成果要求不低于15万字。

3、研究成果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

三、申报材料要求  

1、社会科学处将于11月10日从学校“信息门户”中“社科处科研管理系统”导出本年度拟奖励成果清单,各单位以此清单为准参照成果原件认真校对,不正确的信息要在科研管理系统中完善、修正。没有录入的成果不再另行增补。

2、各单位需提交完成校对审核、符合奖励的科研成果汇总表1份,A4纸横向打印,院长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同时提交与汇总表相对应的成果原件1份。

3、各单位需统计上报2017年度发表的核心期刊汇总表(见附件),不需要提交成果原件。

4、请各单位务必于12月1日前,将材料报送社会科学处。并将各统计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unhh@hebtu.edu.cn 。

 

联系人及电话:孙海虹   80789757      

   附件:河北师范大学2017年发表三类或其它核心期刊学术论文汇总表


                                         

                                                                                       社会科学处  

                                                                                     2018年10月11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