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河北师范大学第二幼儿园采购安装直饮水设备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 2018-06-22

项目名称:河北师范大学第二幼儿园采购安装直饮水设备项目

采购项目标书编号:FD1806-SD(EY)-ZYS

采购人名称:河北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采购人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联  系  人:刘老师   0311-80785686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河北方达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师大科技园A座715室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寇萌宇、苏丽霞  0311-69053058转8016  

   

采购内容:河北师范大学第二幼儿园采购安装直饮水设备:1.2龙头开水器(15台)、2.净水主机以及存储水装置(2套)、3.即热式管线机(8台)、4.直饮水输水管道。  

   

采购数量:1.2龙头开水器(15台)、2.净水主机以及存储水装置(2套)、3.即热式管线机(8台)、4.直饮水输水管道。  

   

售后服务期限:按招标文件  

   

供货周期:按甲方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及合格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的生产商或经销代理商;投标单位应具有正规的生产或经营场所,有可信的经营管理理念和较强的供应能力,足够的资金和经营管理经验,并具有一定的相关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投标人必须具有社会责任感,禁止弄虚作假、如出现此类情况,后勤服务集团有权终止合同,情节严重者追究法律责任  

   

报名时需携带的资料:潜在投标人需持以下资料及加盖单位红色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前往河北方达招标有限公司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1.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如法定代表人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以上证件及资质都需复印件并加盖本单位公章。  

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8年06月22日至2018年06月28日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14:30-17:00时(节假日除外)  

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地点:河北方达招标有限公司(师大科技楼A-715室)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包,现金发售,售后不退。  

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07月 13日上午09时整  

开标时间:2018年07月13日上午09整  

开标地点:河北师大后勤服务集团2楼会议室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师范大学校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