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河北师范大学电力增容工程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时间: 2018-02-08

   本招标项目河北师范大学电力增容工程项目设计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河北师范大学,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名称:河北师范大学电力增容工程项目设计

2、工程概况:本项目位于仓丰路变电站、仓丰路及河北师范大学校园内,主要为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宿舍夏季空调用电电力增容。

3、项目性质:扩建增容

4、招标范围:本项目的供电方案报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图报审及其相关服务。

设计内容包括:①红线外10KV电力外线设计;②环网站设计;③红线内10KV

电力外线设计;④变配电所及室外箱式变电站设计;⑤学生公寓内配电改造设计。

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6、设计周期:20日历天

7、质量标准:满足工程各方面的需求,并达到国家现行设计规范要求

8、投标人资格要求:

8.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8.2投标人应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和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工程设计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

8.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无效处理;

8.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投标须知

9.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必须于报名截止时间前登陆“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进行注册并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登记并通过资格确认(需提前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jyzt.hebpr.cn)网上注册,并按照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有关规定携带相关资料前往交易中心现场进行资格确认,详见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知公告栏里“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招标代理机构及投标人(含政府采购供应商)进行注册登记的通知”,详询0311-66635531)。

9.2 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9.3 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在报名时间内,将以下资料装订成册加盖单位法人章(鲜章)的复印件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石清路9号)一楼大厅报名。

1)营业执照(复印件);

2)资质证书(复印件);

3)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关联企业情况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原件,格式见附件)。

10、投标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10.1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28日至2018213(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 (北京时间,下同)

10.2报名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北公共资源大厦一楼大厅(石家庄市新华区石清路9号);

10.3获取招标文件方式:在“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自主下载。

10.4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10.5只有成功报名并在规定时间内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才有资格投标。

11、投标文件的递交

11.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321400分(北京时间);

11.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北公共资源大厦209开标室(石家庄市新华区石清路9号)。

12、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和“河北师范大学校园网”上发布。

13、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师范大学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

联系人:解老师

电话:0311-80789577

传真:0311-80789577

招标代理: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269号河北师范大学科技园B12

联系人:王康

电话:0311-69052028

传真:0311-69052033

招标代理监察部:黄斌

电话:0311-69052019

附件

关联企业情况表

投标人应提供关联企业情况,包括以下内容: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不同单位名单;

(2)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名单。

投标人应如实填报此表,否则因其投标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其投标无效,并视为弄虚作假。                                    (单位法人章)

注:如投标人不存在以上某种情况,请在其后填写“无”。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