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寒假放假通知
时间: 2018-01-22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学校校历安排,现将2018年寒假事宜通知如下:

1、时间安排:1月27日(腊月十一)至3月3日(正月十六);3月4日(正月十七,周日)师生报到,3月5日(周一)正式上班。

2、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假期的校园安全工作,在放假前认真开展安全大检查,重点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安全工作处要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加强校内值班、巡逻及学校重点部位的防护工作,确保学校假期安全。学生处、各学院要认真做好学生假前的安全教育和假期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3. 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和突发事件报告制度,保证通讯畅通,确保遇有紧急情况能及时处置。1月26日上午12:00前,各单位将寒假值班表(含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名单及有效联系方式)通过网上办公系统报学校办公室和安全工作处。

4. 各单位要按照省纪委办公厅《关于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加强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确保风清气正,文明过节。

5、中层干部会安排:3月2日(周五)上午9:00;地点:会议中心报告厅。



                                                                                        学校办公室

                                                                                       2018年1月22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