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第八届宿舍文化活动月圆满落幕
时间: 2017-12-14

为展示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营造和谐向上的宿舍氛围,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遵规守纪的意识,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生命科学学院于11月9日至12月11日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宿’来有你,不‘舍’分离”宿舍文化月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月共包括启动仪式、宿舍风采大赛、宿舍技能大赛、宿舍卫生大赛、总结表彰大会五个部分。

11月9日,举行宿舍文化活动月启动仪式,通过“忆苦思甜、精彩回放、行动就现在”三个环节全面部署宿舍文化月活动,动员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参与。

11月12日,宿舍文化活动月之技能大赛和创意大赛在红馆二楼举办。技能大赛分为叠叠三重奏、宿舍大猜想和绝处巧逢“生”三个环节,同学们团结协作,接力叠被、飞针缝字,展现了高超的技能和独特的生活审美。创意大赛中,同学们将宿舍可利用的废弃物,制作成一件件精美的宿舍装饰品,别出心裁。

11月25日晚上,宿舍文化月之风采大赛在红馆二楼举行。同学们以宿舍真实故事为蓝本,辅以舞蹈、小品、音乐剧艺术形式,表现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11月9日至12月8日,开展宿舍文化活动月之卫生大赛。连续四周检查宿舍卫生,通过简报的形式展示卫生评比情况,进行内务评比。在此期间,学生们积极整理内务,不断优化宿舍环境。

12月11日,在公教楼B106举行总结表彰大会。大会回顾了一个月以来同学们在各项活动中的精彩表现,并为各项比赛的获奖宿舍颁奖。

学生工作队伍的全体成员跟进了全程比赛,见证了同学们生活技能的提升和创新,分享了同学们比赛过程的快乐和愉悦。学院党委副书记汪翠琴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宿舍对于大学生活的重要性,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活动中所表现出的团结、勤劳、智慧和集体荣誉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精神风貌,争取更大的进步。

(供稿:生命科学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