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7-10-17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十九大期间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

一要认真组织学习。各基层党组织要采取各种方式,组织广大师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有条件的要集中组织收看,并及时开展学习研讨,迅速兴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各基层党组织要于10月18日下5点前将本单位收听收看开幕式及组织学习研讨情况报党委宣传部,邮箱:xcb@hebtu.edu.cn。

二要广泛深入宣传。要按照中央、省委统一部署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制定本单位的宣传工作方案,把握好政治方向、宣传导向和价值取向,突出宣传重点,创新宣传方式,严肃宣传纪律,营造强大舆论声势。要充分利用本单位的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以及师生QQ群、微信群等新媒体,做大做强网上正面思想舆论,提高舆论引导水平;加强网上内容建设和网络评论工作,做到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激励广大师生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三要全力贯彻落实。要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和学校改革发展的实际,把十九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新思想、新论断,转化为推动“十三五”规划落实、“双一流”建设和师范类专业三级认证工作的动力,转化为抓好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文明校园建设的具体举措,激励广大师生弘扬校训精神,汇聚智慧力量,努力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0月17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