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河北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生秋季供需洽谈会公告
时间: 2017-09-29

我校定于2017年10月28日举办“河北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生秋季供需洽谈会”,热忱欢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参会。

河北师范大学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是河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的省属重点大学,也是河北省“双一流”建设一层次学校,具有一百余年的发展历史和光荣的办学传统。为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扩大用人单位的选择面,我校已建立省会高校毕业生校园就业市场,并联合兄弟高校发起创建了环渤海高师院校就业联盟,拥有丰富的毕业生资源。现将有关事项敬告如下:

一、报到时间:20171027日全天

二、报到地点:河北师范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一楼就业服务大厅

 三、洽谈时间:20171028日上午8:30-12:00

 四、洽谈地点:河北师范大学四方广场

 五、会议规模及条件:会场设展位500个,每个展位提供一张标准洽谈桌、两把座椅(展位长度1.5米)。

 六、参会须知

1.凡参会单位一律通过网上报名,具体方法如下:

(1网站注册:参会单位登录网址http://zsjy.hebtu.edu.cn/jyw→企业登录、注册→使用常用手机号码或邮箱、设定密码→注册成功。(注:为了方便及时接收通知,建议通过手机号码进行注册,若企业非新用户,且已经通过认证的,直接跳到(3),进行报名即可)

手机注册: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河北师大就业”→企业入口→用人单位注册
      2)企业认证:重新登录→点击“用人单位主页”→填写企业认证信息→确定无误后,提交审核。待审核通过后会收到短信(邮件)通知;若没有通过审核,请按通知内容继续完善企业认证信息。
      3)双选会报名:企业登录→点击“双选会报名”→页面中查找“河北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生秋季供需洽谈会”→点击“报名”,然后依次填写所列栏目,并保存提交,完成报名。待学校审核结束后,是否可以参会,报名单位将会收到短信(邮件)通知。

       2.参会单位代表持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或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报到,确定展位,领取会务材料;

       3.请参会单位于洽谈会当天8:30前到会,未按时到会的视为放弃招聘,会务组将把展位另作安排;

       4.若贵单位通过审核后,因故不能参会,请提前告知,以便于组委会统筹安排;

 5.大会设接待服务处(师生活动中心一楼就业服务大厅),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签约与咨询等相关服务。

  七、会务联系

   电  话:0311-80789786/80789780

  邮  箱: hebtujiuye@126.com

   网  址:http://zsjy.hebtu.edu.cn/jyw

   地  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河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河北师范大学

                      2017年929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