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2017-2018年度第一学期学校职业发展咨询室咨询安排
时间: 2017-09-14

为解决我校在校生在就业、创业和职业生涯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和困难,促进学生更好的了解自我、认识职场、顺利求职,招生就业本学期继续开展生涯发展个体咨询服务,我们将通过一对一咨询的形式,为学生的个人成长、生涯发展、就业、创业等方面提供精准化帮扶。

一、咨询内容

1、自我了解:帮助您深入剖析自己的兴趣爱好、性格特征、能力特长,以及您对人生意义和价值的看法;

2、职业探索:与您探讨收集职业信息的技巧,帮助您提高收集职业信息的能力;

  1. 职业决策:帮助您使用理性、科学的方法分析多种职业选择,做出恰当的决策;

4、求职技巧:帮助您提高准备简历、面试的能力;

5、求职心理:帮助您提高应对求职中挫折和困境的能力,学习心理调适的方法;

6、创新创业:帮助您了解创业政策、法规,进行创业项目和计划书的诊断和甄别。

  1. 预约方式:

方式一:拨打预约电话80789783(开通时间为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方式二:关注微信公众订阅号“河北师大就业”,进入“学生入口”通道,点击“职业咨询”,填写“个人信息”进行预约。

三、职业发展咨询室人员构成

专家咨询室:

助梦生涯咨询室(任国荣教授团队)

三叶草生涯咨询室(苏志霞教授团队)

左岸生涯咨询室(左海云教授团队)

咨询师:

具有国家职业指导咨询师资格的20位专职辅导员、副书记

   附件:值班安排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