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河北师范大学电梯维修及保养 招标公告
时间: 2017-05-2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北师范大学电梯维修及保养(以下简称“本项目”),招标人为河北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建设资金来自学校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电梯的维修及保养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综合评估法。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及建设地点:

本项目为:河北师范大学电梯维修及保养。

项目实施地点:石家庄市裕华区河北师范大学校内

2.2服务周期要求:按采购方要求。

2.3招标范围

(1)本项目共分为两个标段:第一标段:河北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楼宇物业中心管理的21部电梯维修及保养(合同期限两年);第二标段:河北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饮食中心管理使用的4部电梯维修及保养(合同期限两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特种设备安装维修许可乘客电梯、载货电梯C级及以上资质,在行业内具有良好的维护保养业绩及信誉,以及在近3年内不存在违反招投标和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的禁止行为、在维护保养过程中未发生过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参加投标。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 05 22  日至 2017 05 26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至下午17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新版营业执照提供复印件,二维码清晰可见)、资质证书副本、企业投资参股的关联企业情况表原件(格式见附件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如法定代表人来参加报名的,只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上述资料所有原件复印件一套(A4幅面,全本复印,逐页加盖申请人单位公章)河北师大科技园A座715房间(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与南二环交叉口南行200米路东)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6月2日上午09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09时0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 河北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二楼会议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和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北师范大学校园网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北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招标代理:河北方达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裕华区                地    址:师大科技园A座715室

 电    话:80785686                      电    话:0311-69053058转8023

 联 系 人:曹老师                        传    真:0311-69053012

                                         联 系 人:寇萌宇、苏丽霞

附件1:投资参股的关联企业情况表

投资参股的关联企业情况表

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企业应提供其投资参股的关联企业情况,包括以下内容:

(1)与本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其他单位名单;

(2)对本单位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其他单位名单;

  (3)本单位对其他单位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名单。

(单位盖章)

注:(1)如不存在以上某种情况,请在其后填写“无”。

(2)申请人应如实填报此表,否则因其投标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其投标无效,并视为弄虚作假。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