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学术活动

首页学术活动

TRAF2激活NF-kB的分子机制研究(留学回国人员考核汇报)

主 讲 人 :樊玉梅    教授

活动时间:01月10日15时30分    

地      点 :理科群3号楼A601会议室

讲座内容:

(1)赴美交流单位的概况(2)所做课题的研究内容介绍及进展(3)本次交流的收获。

主讲人介绍:

樊玉梅,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2007年于南京师范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16-2017年,美国University of Iowa,访学。研究领域为铁代谢分子生物学与细胞信号转导领域的研究,细胞生物学国家级重点学科的学术骨干教师之一。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河北省教育厅基金,现主持河北省教育厅高等学校自然科学重点项目。曾发表学术研究论文二十余篇,其中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SCI 收录6篇。参编教学或学术著作6部。担任国家级精品课主讲教师、国家级教学团队成员、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主讲教师。曾获河北师范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优秀奖、河北师范大学优秀青年教师提名奖、河北师范大学网络教学优秀奖、河北师范大学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01-06 08:38:40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