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时间: 2016-01-25

1月2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学校2015年各项工作和发展情况。30名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应邀出席会议。党委书记赵月霞通报了学校发展情况,党委常委王大勇主持会议。学校办公室、老干部处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赵月霞首先向广大老干部多年来给予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表达了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她指出,2015年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突出成绩的一年。一年来,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校师生,解放思想,扎实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她从五个方面简要通报了学校2015年的工作:一是抓党建,强作风,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二是找准教学改革方向,系统推进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三是学科科研稳中有升,潜心学术的氛围更加浓厚;四是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五是扎实开展学风建设,努力提升学生工作水平。赵月霞表示,新的领导班子有决心,也有信心,在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取得更多新成绩。最后,赵月霞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向老同志们拜年,祝愿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幸福安康。

王大勇在主持会议时表示,老干部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更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功臣,诚挚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老干部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发展多提建议,多指导,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服好务。

与会老同志们踊跃发言,对学校的办学定位、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等涉及内涵发展的方方面面和广大教师关注的热点问题都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并表达了对学校新领导班子的支持理解和期望,希望河北师范大学越办越好。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赵月霞通报学校发展情况

党委常委王大勇主持会议

(供稿:党委宣传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