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抗战时期老同志
时间: 2015-08-30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强和党委常委、副校长陆军恒带队到我校抗日战争期间参加工作的老同志家中看望慰问,将党的关怀送到老同志心坎。

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向他们转达学校党委和师生员工的真挚问候和祝福,并详细介绍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发展规划和重要成果,倾听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对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关注指导。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学校党委的关心、校领导的看望令他们倍感温暖,新校区的建设和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进步与成绩令他们深感欣慰,衷心感谢党,感谢校领导和教职员工,衷心祝愿学校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老干部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供稿:老干部处; 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