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15度政工专业职务业务考试预报名的通知
时间: 2015-06-26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上级部门有关通知精神, 2015年度政工专业职务业务考试安排在7月18日上午9:30-11:30进行。从2015年起,政工业务考试合格证有效期分别是:60-70分,当年有效;71-90分,两年有效;91分以上,三年有效。

一、人员范围

按照上级要求,报名人员范围的规定为:“在全省事业单位管理岗位中,专职从事党的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的人员(指党委的负责人、组、宣、人事、党办、统战等部门和纪委中直接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的专职人员,专职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和编制在行政序列的宣传、宣教部门中直接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的专职人员);工会中专职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的人员(指工会的负责人、宣教、组织、研究、女工部门中直接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的专职人员);共青团、妇联组织中专职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的人员;保卫、信访、计划生育、人民武装、老干部、学生工作等部门的专职从事思想政治工作为主的干部(专职保卫干部中,负责治安防范的人员;专职信访干部中,负责信访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处理人民来信来访,解决实际问题的人员;专职计划生育工作干部中,面向群众宣传计划生育政策,做群众思想政治工作的人员,专职武装干部中直接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的人员;专职老干部工作人员中,做离退休老干部管理工作的人员;专职学生工作干部中,负责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人员)。”上述人员符合评定要求可报名参加考试。在上述岗位上已取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并兑现相应专业技术岗位等级工资待遇的,原则上不能申报评审政工职务,如个人申请,待解聘专业技术职务后可参加政工职务评审。

二、报名工作安排

因正式报名文件未下发,本次为预报名,不收取费用。各单位要认真审核报考人员是否符合规定,并负责填写《2015年河北省政工职务业务考试报名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人事处职称科邮箱:zck@mail.hebtu.edu.cn.)。拟报考人员准确填写《2015年河北省政工专业职务业务考试报名表》(打印在一页纸上,不可扩表并粘贴照片),另交小二寸免冠照片2张,背面注明单位和姓名。请于7月2日下午五点前,由单位汇总后将有关材料送交人事处职称科。正式文件下发后,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三、复习范围

有关考试复习材料见附件,也可自行在长城网-时代楷模网-政工职评工作中下载,

联系人:齐伟华  电话:80789897

附件:2015政工业务考试报名材料

                                             

                                                                                                人事处

                                                                                           2015年6月26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