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河北省第十八届学校体育卫生科研论文报告会及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年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 2015-02-17

2014年2月3日-4日,河北省第十八届学校体育卫生科研论文报告会及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年会在河北师范大学召开。河北省教育厅思政体卫处正处级调研员刘若群、副处级调研员张民、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理事长田振生、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森等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与会的还有来自全省13个地市的各市主管学校体育卫生国防教育工作的科(处)长、近百所院校体育工作部(室)主任。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何玉秀教授主持了会议。

以“阳光体育、健康促进、创新发展”为主题的河北省第十八届学校体育卫生科研论文报告会在河北师范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报告会共收到论文402篇,其中高校187篇,中小学215篇,14名获得一等奖论文的作者围绕论文主旨在报告会上做了大会报告。报告会后,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理事长田振生对报告会论文征集情况、评审准备工作、评审过程及评审结果作了详细点评。

在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年会上,河北省教育厅思政体卫处调研员刘若群作大会发言,报告了2014年校园体育活动的开展、各项体育赛事的举办、校园足球工作推进进程等重点工作,并就学校体育和国防安全、学校体育工作和学校卫生三方面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展望。河北省教育厅思政体卫处副处级调研员张民对2014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测试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重点汇报了2014年河北省体质健康测试报送数据情况,其中提到我省完成数据报送情况排名全国第五,实现了河北省100%数据上报零的突破。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理事长田振生在2014年工作总结的基础上提出2015年工作设想。会后,围绕2014年学校体育卫生国防教育及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工作完成情况总结和2015年工作设想,与会人员进行了分组讨论,为2015年工作重点的完善提供宝贵意见。大会评选出2014年河北工作状态评优先进单位和河北省普通高校优秀体育教师,并颁发证书,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大学生体协、河北省中学生体育协会协办,河北师范大学承办,系河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运动会的一项议程。我校体育学院在大会前期筹备及各项会议内容的组织中付出了不懈的努力,河北省教育厅思政体卫处调研员刘若群、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理事长田振生对河北师范大学在此次会议中的周密筹备和精心组织表示感谢。

(供稿:体育学院  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