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时间: 2015-02-17

2015年2月9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法政学院张骥教授、文学院胡景敏教授、历史学院谷更有教授、体育学院何玉秀教授以及学院承担(参加)过国家级项目的相关教授、博士出席并担任本次论证会的评委,学院申报课题的六名教师及其各自的团队成员参加了论证会。论证会由体育学院主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马剑博士主持。

马剑首先介绍了参加论证会的各位专家、学者,并就召开论证会的目的、意义、流程和要求作了说明。体育学院申报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非常重视此次论证会,周密设计课题的研究思路,精心制作了PPT演示文稿,并分别就各自的申报项目进行了汇报,汇报简明扼要、重点突出、语言组织巧妙,思路展示清晰。各位评委在认真听取他们的报告后,对每个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有针对性的分析和点评,有的就题目的制定进行了商榷,有的就申报书的格式设计提出了建议,有的就研究的逻辑思路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有的就关键词、课题成员组成等细节给出了中肯的意见。申报课题的教师虚心地听取了各位评委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了自己的困惑,评委们也都一一回应答疑释惑。论证会气氛热烈而不失祥和、轻松而不失严谨。会议最后,体育学院院长何玉秀代表学院向本次论证会的评委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通过这次论证会,申报课题的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评委提出的意见一语中的,提供的建议非常的中肯和实用。与会教师一致认为,这种形式的论证会使自己申报思路甚至是很小的细节都得到了很好的完善,增强了课题申报的信心。这样的论证会有利于激发教师的科研积极性和创造性,对促进体育学院科研层次和水平的提升及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供稿:体育学院  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