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4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 2015-01-28

1月26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技楼B404教室召开2014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学院有关领导、全体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秀梅对本年度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2014年,职业技术学院在学风建设、就业创业、科技创新、社会实践、自强自立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尤其是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李桐桐在第九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中荣获特等奖;季祥玲、王美玲在第十六届“哈工大杯”全国机器人锦标赛中荣获仿人机器人翻滚项目亚军;张旭东、王海荣、殷娜在第一届“台达杯”两岸高校自动化设计大赛中荣获三等奖;毕业生汪磊的创业项目在“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得河北省一等奖,汪磊被评为河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之星”;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我院学生的项目分别荣获河北省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在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电子设备装接项目中,我院学生的项目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2014届毕业生升学就业也取得历史性突破,通信工程本科专业33.3%学生考入南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名牌大学研究生,计算机专科专业43.3%学生专升本继续深造,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44.7%毕业生考入国家电网就业, 再此验证了我院培养的学生“深造有基础、就业有能力、创业有本领”。

对本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后,职业技术学院为取得突出成绩的206名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最后田秀梅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辛勤付出的学生工作队伍和教师代表表示感谢。她指出,职技学院能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同学再接再厉,把好的传统继续发扬光大,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供稿:职业技术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