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法政学院举办“传承与创新——中国共产党文化观的历史演进”学术沙龙
时间: 2014-12-19

12月18日下午,法政学院在330会议室举办了本学期的第六场学术沙龙,主题为“传承与创新——中国共产党文化观的历史演进”。政治学与行政学系的教师与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活动。

本次学术沙龙围绕“传承与创新——中国共产党文化观的历史演进”这个主题进行讨论。首先,在场老师结合自身专业从历史、政治、文化等不同的角度出发,对中国共产党文化观的定义、发展、实践等方面提出自己的见解,并且对如何看待中国共产党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中国共产党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关系、革命与启蒙、中国共产党对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的继承与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然后,老师们还就如何区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精华与糟粕与现场同学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学术沙龙的举办,使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此次学术沙龙既是法政学院的一项常规工作,也是学校社科学术沙龙的组成部分,旨在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鼓励更多的研究生参与讨论学习,提高问题意识和学术意识。

(供稿:法政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