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暖冬之行,我们在路上”募捐活动
时间: 2014-11-26

11月22日,由新闻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发起的“暖冬之行,我们在路上”爱心募捐活动交接仪式在文科楼B座北门举行。

“暖冬之行,我们在路上”爱心募捐活动由新闻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发起,联合石家庄市铁道大学四方学院青协、石家庄市户外公益联盟举办,旨在给山区老人及孩子献爱心,送温暖,号召师生和社会人士为他们捐赠衣物及生活用品。募捐活动历时一个月,不仅发动师生踊跃捐献物资,还吸引了长安汽车经销商等单位的加入,共收集衣物、棉被、文具等各类物品达3000余件。

交接仪式上,新闻传播学院青协代表向师生发出爱心公益倡议,青协成员表演了手语舞《和你一样》。随后,参加活动的单位、团体代表分别表达了对贫困地区的老人和孩子的关爱,同时纷纷表示要加大对公益的关注与投入,让更多贫困的人们能得到平等的教育与机会。仪式结束后,所有物资装车,一辆辆载满爱心与温暖的汽车驶出校门,前往平山交接给山里的老人和孩子们。

本次活动受到河北日报、河北青年报、燕赵拍客网、河北新闻网等多家媒体的关注。

(供稿:新闻传播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