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井陉县于家小学建立 “国际文化交流实践基地”
时间: 2014-10-31

10月28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与民革石家庄市委员会联合在石家庄市井陉县于家小学举办了“河北师大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民革石家庄市委员会国际文化交流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民革石家庄市委主委、于家乡党委书记、于家小学校长分别致词,对“实践基地”的建立表示祝贺。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果立军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我校概况和我校留学生情况,希望通过国际文化交流实践基地的创办,在进一步提高留学生汉语教学能力的同时也为井陉县于家小学师生创造开拓国际视野、接触外国文化的机会。

挂牌仪式结束后,我校来自13个国家的28名留学生为井陉县于家小学进行了首次义务支教活动,为一至六年级的学生上了一堂包含世界地理、各国语言知识、异域风俗的综合课。

此次活动是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为使留学生更好地了解中国基础教育、体验石家庄周边地区民俗文化、增强留学生志愿服务意识而特设的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留学生珍惜中国政府给予奖学金资助的学习机会,激发他们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热情。



(供稿: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