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附属实验小学狠抓教育教学质量成效显著
时间: 2014-10-24

10月18日至20日,作为河北省小学组代表,附属实验小学高翠任老师在教育部重点课题“转变学习方式”2014研讨会暨第四届全国“语文教坛新星杯”说课大赛中,经过教学设计、现场说课、技能展示等环节的激烈角逐,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近年来,附属实验中小学领导班子狠抓教育教学质量,采取有效措施,加强业务培训,开展技能练兵,下大力气提高教师素质,在教育教学活动中,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国家省市区的各种比赛,拓宽视野,增强锻炼,培养创新人才,取得喜人成绩。10月13日,石家庄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对2014年全市小学青年教师评优课成绩进行通报,其中语文学科一等奖37人,该校刘蕊老师荣获了一等奖第八名的好成绩。9月29日至30日,该校小学班主任李爱华老师参加桥西区第五届中小学班主任大赛,经过“我的教育故事演讲、班(队)会活动设计、情景答辩和才艺展演”四个环节的精彩展示,荣获小学组一等奖。9月4日,该校六(1)班郝苏里同学代表桥西区参加石家庄市第一届小学生现场作文比赛,在198名选手中获第4名的好成绩。在石家庄市第八届中小学生书画比赛活动中,该校六(3)班李嘉璇、靳宗洋,六(4)班白佳祺,原六(3)班崔昊轩获区二等奖。

(供稿:附属实验中小学;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