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机关干部联系学生宿舍师生交流活动
时间: 2014-10-23

近日,联系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宿舍的各位机关干部陆续通过座谈、参观、赠书、PPT交流等形式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座谈,亲切互动。为了能让机关干部与联系宿舍的同学们充分了解,深入交流,新闻传播学院根据同学们的课程安排,与每位机关干部单独联系,约定与同学们的见面时间,分别召开师生见面会。

10月15日,党委宣传部部长宋书通与诚朴园4号楼526宿舍全体成员见面。宋书通热切询问了各位同学对新校园的感受及吃住情况,详细介绍了师大的变迁史和图书馆的运作情况。他向同学们讲述关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看法,勉励同学们积极学习传统文化,感受文化精髓,拓展知识面。博物馆馆长杨春明与诚朴园4号楼537宿舍全体成员在博物馆约见,杨春明与同学们交流了大学生活的适应和规划,介绍了与舍友和睦相处的技巧,提示同学们注意外出安全。然后,带领着宿舍成员参观了博物馆,向同学们讲述了梁漱溟先生的生平历事。10月16日,社科处副处长王军与诚朴园6号楼233宿舍成员座谈。王军给同学们带来了他翻译的政治学著作《民主理论的现状》。他叮嘱同学们,大学四年要过得有意义,就要多读书。要求同学们写读书笔记、开读书交流会,并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建议。10月14日,教务处高珉老师与诚朴园4号楼543宿舍的同学们进行了座谈,同学们一一做了自我介绍,并向高老师展示了展现宿舍风采的PPT。高珉询问了宿舍六名同学对进入河北师范大学的感受,对不适应大学新生活的同学以妈妈式的聊天方式进行了指导。

经过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指导方式不同,但是每一位同学都能感受到各位机关干部的关注、关心和关爱,他们用自己的爱心和耐心展示了师大全员育人的优良传统。

(供稿:新闻传播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