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五名外国专家赴京出席65周年外国专家国庆招待会
时间: 2014-09-30

应国家外国专家局的邀请,9月28日,我校五名外籍专家出席了由外专局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外国专家国庆招待会。这五位专家分别是罗马尼亚科学院院士杜德·乔治·米海先生、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教授诺曼·戴维森先生、秘鲁友好院校里卡多帕尔玛大学教师塞西莉娅·罗扎诺女士、桑切斯·阿黛丽女士和日本籍教师寺元健二先生。五位专家分别在我校数信学院、物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为提升我校外语教学水平和科研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会后,各位专家纷纷表示非常荣幸能参加此次最高级别的招待会,他们将继续努力为我校的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才智。

(供稿:国际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