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学生在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奖
时间: 2014-09-30

9月26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移动互联网创业专项赛在湖北宜昌落下帷幕。全国高校的300余件作品入围决赛,经过商业计划书书面评审、秘密答辩、公开展示等竞赛环节的考核,最终,我校作品《心灵大师——手机APP》获得银奖。

“心灵大师”是一款由我校教育学院、软院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商学院、文学院学生组队在各学院专业教师指导下自主研发的致力于心理健康服务的手机APP作品。它能满足查询、测评、在线交流、专家预约等需求,让用户随时了解自身心理动态、消除心理困惑,降低心理服务门槛,让心理服务走进普通大众,填补APP行业心理服务类项目的空白。在本年度我校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创业项目评选中,我校学生共申报533项,其中,立项269项,结项211项,推荐参加今年河北省“创青春”比赛项目22项。《心灵大师——手机APP》正是从中脱颖而出的优秀作品,也是今年河北省高校唯一一个参加该项赛事全国总决赛的作品。

另外,我校商学院、教育学院学生的创业项目《“树洞马达”心理宣泄与陪伴有限责任公司》获得“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铜奖。

(供稿:校团委;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