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商学院举行2014级师生见面交流会
时间: 2014-09-30

9月29日下午,商学院在博物馆会议中心隆重举行2014级师生见面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和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马建国主持。

院长张广兴向全体新生表示欢迎,他从学科建设、本科教学和学术研究等三个方面向新生介绍商学院基本情况,并希望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成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有使命感的大学生。

见面会上,商学院启动了2014-2015学年学校机关干部和学院党员教师联系宿舍活动。学校设备处、财务处、审计处、校产办和图书馆的5位老师和商学院43名党员教师共同参加了师生见面会,一对一和所联系宿舍的成员进行了现场对接。会议对参与此次活动的教师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深入所联系的学生宿舍,开展形式多样的思想政治教育活动;二是认真做好各种关键时期的学生思想工作;三是积极协助辅导员做好所联系宿舍的文化建设;四是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积极开展谈心交心,做好心理疏导和方向指引。

会上,六位系主任还分别从学科专业的角度向同学们简要介绍各系的师资力量、专业特色、培养模式和未来发展等内容,并提出学习建议与要求。

2014级本科生孙元红等四名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并集体朗诵诗歌《我是一名大学生》。在2014级辅导员杨晓叶的带领下,全体新生在明信片上写下大学成长诺言。

(供稿:商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