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研究生服务
生活服务

子女教育

首页公共服务 子女教育

河北师大第二幼儿园简介

河北师大第二幼儿园是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原河北师范学院幼儿园)隶属于后勤服务集团,始建于1950年,2004年,晋级为“河北省示范性幼儿园”,2006年11月被确定为“石家庄市卫生保健示范园”。 幼儿园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设托班、小班、中班、大班四个年龄段十六个班级。招收师大教职工二代、三代子女和部分社会生源。

师大二幼座落在原河北师大西校区对面的家属院。在河北师大后勤服务集团的领导下,幼儿园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科研促发展,以创新树特色,立足于“服务孩子、服务家长、服务社会”的办园宗旨,积极弘扬“爱心”文化,注重教师师德和能力培养,注重幼儿身心全面和谐发展,注重与家长的真诚交流,创建了“关爱、理解、和谐、发展”的园所发展理念。

自2000年以来,幼儿园连续被评为“桥西区幼教先进单位”、“石家庄市卫生保健先进单位’; 2004 一 2012年连续被评为“中央教科所德育科研先进实验园”。师大二幼凭借深厚的人文底蕴,先后引进了奥尔夫音乐、分享阅读、思维训练等特色教育课程,让孩子在音乐中放飞梦想,在阅读中陶冶情操,在思维训练中启迪智慧,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附:河北师大第二幼儿园网站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