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石家庄市侨联主席胡翎到我校调研
时间: 2014-08-08

8月4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石家庄市侨联主席胡翎,石家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兰敏一行四人到我校调研,与我校新侨代表进行了座谈。河北医科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等兄弟院校的新侨和海外人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党委统战部部长闫世东主持会议。

胡翎首先感谢我校对市侨联工作的支持,并充分肯定了我校新侨和海外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

座谈会上,新侨和海外人才代表徐小冬、鞠建松、王升、周晓辉等分别介绍了在教学、科研中的成绩与需求,以及在工作、生活中的思考与困扰。胡翎、刘兰敏等领导专注倾听,认真记录,并适时向新侨和海外人才代表们提出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参会代表发言完毕后,胡翎表示,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这是对市侨联工作的重要支持。她强调,新侨和海外人才工作是海外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市侨联一直十分关注新侨和海外人才回石创业取得的成就和遇到的问题,今后要进一步深入研究如何更好地团结、服务新侨和海外人才,如何更好地搭建平台,完善机制,激发活力,使他们学有所用,为建设全面小康、富裕殷实、山青水秀的河北和建设幸福石家庄贡献力量。

闫世东对市委统战部、市侨联领导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并向胡翎、刘兰敏一行介绍了我校侨务工作。胡翎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市侨联与省会高校的联系等问题与闫世东充分交换了意见。

市侨联海外人才联谊会副秘书长林毅平、市委统战部研究室主任吴俊磊陪同调研。

(供稿:统战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