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河北省高等学校科研管理研究会2014年年会在我校举办
时间: 2014-07-27

7月24日,由河北省高等学校科研管理研究会(科管研究会)主办、我校承办的“河北省高等学校科研管理研究会2014年年会”隆重举行,来自我省62所高校的12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省教育厅副厅长张益禄、科技处处长王兴达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河北省高等学校科研管理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科管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我校副校长刘敬泽当选理事长,科技处处长孙政当选秘书长。

会上,刘敬泽首先代表我校致欢迎辞并代表科管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他回顾并总结了科管研究会四年来的工作情况,希望全省各高校齐心协力,建设好科管研究会这一交流平台,不断加强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河北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省教育厅副厅长张益禄结合省内外高校的科研发展对我省高校科研现状做了深刻的剖析、对研究会的工作给予了悉心的指导。他指出科管研究会工作随着河北省高等教育工作蓬勃发展必须得到大力加强和高度重视,科管研究会应结合全省高校科研工作的整体规划和部署,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心中顾大局,脚下夯实事,做好科研工作主管部门的参谋和助手,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沟通和交流,真正成为高校科研管理工作者的家园和阵地,做到合作共赢,为河北省高校科研工作的健康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期间,开展了广泛的科研管理经验交流。邀请北京师范大学科技处处长、博士生导师娄安如教授做了“科技创新与管理”的报告;省内6所高校围绕高校科研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以及应对措施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河北省高等学校科研管理研究会成立于1987年,是河北省高等学校从事科研管理工作者和研究者组成的学术团体,为河北省高校广泛开展科研管理研究、经验交流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

(供稿:科技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