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召开顶岗实习支教驻县管理教师工作总结交流会
时间: 2014-07-25

7月17日,我校召开顶岗实习支教驻县管理教师工作总结交流会,副校长邓明立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第18、19期全体驻县管理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顶岗支教指导中心主任赵夫辰主持。

邓明立认真听取了18期驻县教师代表的总结与汇报。他对第18期顶岗实习支教出现的新特点与新情况进行了总结,对驻县管理教师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对下期驻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不断开拓创新,探索挖掘顶岗实习工作的新内涵。二是要在工作中认真思考,做好教师教育研究,推动我校教师教育改革与发展。三是在工作中继续与实习县市搞好关系,真诚合作,实现共赢。

在当天的会议中,第18期驻县教师代表对驻县管理工作进行汇报;临漳县教育局副局长谢恒国就本县顶岗、置换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向与会代表分享了对顶岗、置换双赢效果的感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吴育飞介绍了第17、18期顶岗实习支教科普活动的开展情况和下期工作方案;信技学院张佳作为第19期驻县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下午,第18、19期驻县教师在行政楼201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本学期有校本部1666名师范生在省内外76个实习县市、310余所学校进行顶岗实习工作,各实习队伍已于7月15日前后全部返回学校,标志着本期工作的圆满落幕。下学期,将有汇华学院11个专业的1659名师范生,在省内外81个县,311余所学校开展第19期顶岗实习支教工作。

(供稿:顶岗支教指导中心;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