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办第四届国际汉语教师培训讲座
时间: 2014-07-17

7月12日至7月16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办对外汉语教师和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师资培训讲座,邀请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刘乐宁博士、英国剑桥大学袁博平博士、澳大利亚墨尔本半岛学校周晓康博士、中国台湾师范大学信世昌博士和中山大学周小兵博士等世界汉语教学界的权威专家来我校讲学。来自省内外各个大学的对外汉语教师及学生近1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讲座。

本届培训主题为“世界汉语教学与习得”,是为提高国际汉语教学水平和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培养水平,促进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科建设,开阔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和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师资队伍的学术视野,提高教学能力和学术能力而特别开设。

来自省内外各个大学的对外汉语教师及学生表现出了极大的学习兴趣,讲座结束后,他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以前没有接触到的知识,希望能够经常接受这样的高水平培训。

(供稿: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